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巾帼不让须眉 奋斗铸就荣光—我校三位老师荣获2022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发布日期:2022-04-29 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和标兵岗的通报》,对2022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女职工优秀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老师、理学院刘金瑄老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罗振敏老师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广大女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复工复产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据悉,2022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164个先进女职工集体“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授予276名先进女职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