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王军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0 点击量:

    10月18日上午,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王军,基础研究处处长郭文奇、主任科员董鸣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工作。校长来兴平,科技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榆林研究院、机械学院、安全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来兴平向王军一行到我校调研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近年来科技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十三五”以来学校在基础研究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王军对学校科技工作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强调了基础研究在科技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及重要地位,介绍了中省基础研究工作的发展导向,鼓励学校科研人员依托行业优势,面向国家经济主战场,坚持原始创新,保持信心决心,扩展合作范围,继续服务国家经济发展。

    座谈交流结束后,王军一行参观视察了我校省部共建“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介绍,并对实验室的建设运行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