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一行来校检查重点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0 点击量:

   6月4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一行来我室检查重点实验室安全工作。校长蒋林、副校长来兴平,科技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能源学院、安全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和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和检查活动。  

   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主要情况。甘世平现场检查了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筹)、西部矿井开采及灾害防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气体与粉尘燃爆防控实验室、材料和化工等实验室,详细询问了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认真查看了有关实验仪器、材料管理的记录和台账,仔细检查了危险化学试验品的存放、使用和废弃物处置管理过程。  

   甘世平肯定了学校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废液处置管理。蒋林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教育厅要求,严格抓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