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重点实验室邀请West Virginia University(U.S.A)采矿系Yi Luo教授为师生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量:

      2019610-614日,重点实验室邀请 West Virginia University(U.S.A)采矿系终身教授Yi Luo在重点实验室为实验室全体师生做了主题为“Mine Subsidence”、 “Surface subsidence influence”、“Surface subsidence in US”、“Surface subsidence assess”、“Surface subsidence mitigation”系列讲座。重点实验室师生200余人次聆听了讲座并积极参与讨论。

       本次主题讲座的顺利举办使实验室研究生更加深入了解美国煤矿开采对地表沉陷与矿区环境保护等方面知识,从而提升解决“三下”特殊开采复杂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