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西安科技大学获批64项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发布日期:2019-09-06 点击量:

   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正式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请项目评审结果。西安科技大学有64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面上项目27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7项 ,资助数位列全国第151位,省属高校前三,资助直接费用2556万元。

   截止到目前,据不完全数据统计,2019年西安科技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比去年增加12项,占比由33.3%提升至42.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费比去年增加605万,增长比例31.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最高水平的基金项目之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国家级的高层次学术研究项目,学术水平高、评审严格、竞争激烈,体现学校的综合科研水平与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