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国际煤炭科学技术学报投稿学术交流暨学术道德及学风建设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点击量:

国际煤炭科学技术学报投稿学术交流暨学术道德及学风建设宣讲会

报告题目:A Choice of Reputation Growth to Publish and Service

报告人:王婉洁   陶赛

时间:2021年3月30日14:30

地点: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

报告简介:

 为精准服务能源领域科技工作者,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al Science & Technology走进高校,介绍期刊的发展历程、办刊宗旨、刊登范围、投稿流程、审稿周期、出版模式等,剖析英文科技论文写作的核心要点和注意事项,共同探讨当前能源类期刊的现状和前景。

报告人简介:

王婉洁,2008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获得工学硕士学位。于2015年加入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al Science & Technology担任主编助理,现为编辑部副主任,负责期刊内容版面的策划、期刊的对外宣传、海外编辑部的组建等工作。

陶赛,2015年毕业于美国科罗拉多矿业大学,获得工学硕士学位。于2019年加入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al Science & Technology担任责任编辑,负责期刊日常运营、新媒体宣传等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