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领导一行赴青海大学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7 点击量:

为加快推进学校省部共建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根据学校安排,71日至2日,由来兴平副校长带队,陕西省科技厅基础处、重点实验室、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一行赴青海大学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调研。

72日上午,调研座谈会在青海大学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青海大学校长、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光谦院士,青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丽荣,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祁德林,办公室主任梁健,陕西省科技厅基础处处长郭文奇,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来兴平,重点实验室主任伍永平,科技处处长文虎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光谦院士主持,祁得林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建设基本情况,来兴平汇报了我校建设发展历程和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进展,双方就国家重点实验室人才引进、团队建设、绩效考核、运行机制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到青海大学校史馆、科技馆、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地开展实地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