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973计划项目“我国西北煤炭开采中的水资源保护基础理论研究”2018年度总结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量:

  1223日,由张东升教授作为首席科学家、我校来兴平教授作为第2课题课题长的973计划项目我国西北煤炭开采中的水资源保护基础理论研究2018年度总结会在西安召开。      

 

江苏省科技厅与项目承担单位有关人员,项目跟踪专家虎维岳研究员、孙彦平教授,项目专家组成员: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副校长王家臣教授,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李树刚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屠世浩教授,西安科技大学伍永平教授,陕西煤业化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苏建教授级高工,神华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陈建强高工工程师,矿山地质灾害成灾机理与防控重点实验室范立民教授级高工以及各课题负责人和学术骨干等参加了本次总结会。会议由首席科学家张东升教授主持。  

 

江苏省科技厅周灵群处长致欢迎辞。他指出西部地区是国家重要的能源基地,面临着严重的环境承载问题,西部煤炭资源开发问题已列入了国家科技工作发展重点。他希望项目组在现有研究基础上完成好预定的研究任务并为国家西部煤炭资源的合理开发献计献策。  

 

1课题组课题长李文平教授、第2课题组课题长来兴平教授与第3课题组课题长张东升教授分别汇报了本课题2018年度所开展的各项研究工作及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项目跟踪专家与项目专家分别对项目目前存在的不足与难点、下阶段组织实施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张东升教授表示将根据领导和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凝练提升项目研究内容,完成好2019年度项目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