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2020年度进展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量: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实验室每年将检查基金课题的执行情况,并举行课题进展及结题汇报会。

请各位课题负责人认真总结课题研究进展与相关成果,执行期及拟申请延期项目需撰写《进展报告》(报告的具体内容与格式要求,见附件),并于2020124日(含当日)之前,将以下材料提交至实验室,以便实验室进行年度成果的统计与汇总(电子文档可通过邮件提交,纸质档可以邮寄或者参会时带到会场)。

1)《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年度进展报告》: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电子文档一份;

2)主要成果的证明材料(附件):论文、专利、专著、获奖等(论文请提交电子档及检索证明,其他证书等请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等;

3)其他证明材料:与开放基金课题相关,能证明其贡献。

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基金课题学术交流会议日期暂定于2020125~6日,会议具体安排和要求将另行通知,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先填写附件中的参会回执,我们根据具体参会情况再做安排。

课题年度进展总结,是开放基金课题检查的重要方式,务请按照进展报告的内容、格式要求,逐条认真填写。

联系人:窦娟

邮箱:dou_juan@126.com

Key_lab@xust.edu.cn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西安科技大学

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

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筹)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