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报告题目:锁固段理论与地灾预测方法

发布日期:2019-06-25 点击量:

学 术 报 告

报告题目锁固段理论与地灾预测方法

报告人: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秦四清教授

时  间:  2019年6月20日14:00

地  点:  主楼报告厅(雁塔校区)

主讲人简介:

秦四清,男,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专业研究领域为工程地质、岩土工程。国际工程地质学会会员;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施工学术委员会基坑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地质灾害委员会滑坡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地质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编委;《岩土工程界》编委;《地质科学》编委;《工程地质学报》编委。长期从事工程地质学、岩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学的研究,尤其在非线性工程地质学、非线性岩土力学以及深基坑优化设计理论与方法研究方面取得了创新性成果。提出的深基坑工程优化设计理论及开发的优化设计软件系统,已在国内许多单位及多个工程中得到应用,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