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报告题目:Surface subsidence assess

发布日期:2019-06-10 点击量:

学 术 报 告      

报告题目:Surface subsidence assess

报告人:Dr. Yi Luo Professor West Virginia University(U.S.A)

时间:2019年6月12日8:00

地点:能源学院2-310(雁塔校区)

主讲人简介:

   Yi Luo,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采矿工程系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全美大学优秀学生及教授荣誉组织会员,美国采矿冶金勘探学会(SME)成员。在采矿地表沉陷预计与损害领域为美国公认权威,开发地表地层沉陷预计软件以其全面的功能及可靠的精度在美国广泛应用,完成数百项地表沉陷预计、影响评估、建筑物保护、老矿塌陷事故调查项目。

   Yi Luo教授也从事矿井矿井通风、火灾、工程机械噪音控制与粉尘控制等方面的研究。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获2004、2005、2006年R&D大奖。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